全球最神秘的建筑,几千年过去了,也无法探究其中的奥秘

 大家好,欢迎来到琪琪旅行,我是你们的好朋友琪琪。五一的小长假,各位小伙伴们应该都已经去了外面旅游了,有的在中国的境内看中国的名山大川,独特的中国很久,有的去到了外国,体会不同的风土人情。今天呢,小编就想和大家说一说一个独特的风景区。


都知道世界上有四大文明古国,古埃及,古巴比伦,古印度和中国。除了中华的文化一直没有断过以外,其他的三个文明古国已经渐渐的消失在了我们眼前。说到埃及呢,我们就一定能够想到埃及的金字塔。在古时候,帝王的墓大多都建得很豪华,如中国最有名的秦始皇陵墓,秦兵马俑的发现一直是世界上的一个奇迹,大家都无法想象以当时的人力物力,怎么可能建造出那么豪华的宫殿。如果是秦始皇陵墓是全球第一豪华墓地,那么埃及的金字塔就一定是全世界最神秘的墓地。


金字塔的建设与中国的传统陵墓不同,中国人的陵墓喜欢建在地下,因为有入土为安的说法。但是金字塔不同,他是如房子一般一层一层往上叠的,由下至上形成一个三棱锥的形状。最不可思议的是,金字塔的构建是由一块一块的石头构成的,但是石头与石头之间的缝隙,竟然连刀片都插不进去。


我们无法想象古人的智慧,首先是如何将一块块1-160吨不等的石块堆积成如此高的金字塔,二是如何做到这些石块之间不留任何缝隙的。埃及最高的金字塔是胡夫金字塔,这座金字塔的高度达到了149米,即使经过了几千年的风霜洗礼,现在的高度也仍然有136米,足足有45层楼那么高。


即使到现在,去探究金字塔如何建成的科学家也不在少数。大家都知道,一直有传言金字塔里面有木乃伊的存在,那么到底里面有没有木乃伊的存在呢?我们也无从考究,因为至今为止没有人能够打开金字塔去看一看里面的秘密。但是根据埃及仅存的历史书籍来看,确实是有木乃伊存在的。不过他并没有我们电视上看到的木乃伊那么邪乎,他只是通过一种方式来让尸体保存下来。在中国曾经也有这样的例子,通过某种技术保持尸身的不腐,木乃伊就是其中的一种技术。关于埃及金字塔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留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