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佳木斯一高层建筑起火,目击者称火势凶猛,进展:无人员伤亡

2月24日傍晚6时30分许,网传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三江商贸城突发火情。

据网友发布多段视频显示,一高层建筑一侧从低层至高层多个房间内均有燃烧较为猛烈的明火,滚滚浓烟飘至半空,现场停有多辆消防车进行救援。

 

目击者贾先生告诉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他是在24日傍晚6点40分左右发现该大楼起火,在现场了解到,起火点位于该楼的三楼,燃着了楼体的保温苯板,顺着外墙保温苯板一直着到了十七楼,火势非常的凶猛。25日一早,他在到现场时发现该大楼入口已经被封住,且有相关工作人员值守,“据了解昨天晚上已经疏散了这个楼内全部的居民,火没有着到的住户也疏散了,目前这栋楼也是无法进入的。”

2月24日晚,佳木斯市向阳区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彤心向阳”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

2024年2月24日18时28分,向阳区桥南街道三江商贸城E区2号楼发生火情,消防救援力量立即到场处置,于19时50分明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