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泽利,一家专注于建筑装饰一站式服务平台

 坤泽利,是最美好的生活方程式,最具匠心的建筑装饰。

深圳市坤泽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建筑装饰企业,注册资金超6000万,自企业创立之至今,始终坚持独创的、匠心的设计执念。公司曾为多家酒店会所、办公楼、工业厂房、地产别墅、商业空间等提供服务,业内口碑一流,并以建筑装饰-站式服务为亮点,赢得业界高度认可。

凭借着公司现有国家建设局颁发的资质证书:建筑装饰装修专项设计、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国家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模板脚手架、建筑施工劳务承包、安全生产许可证,已经稳稳的立足于建筑装饰行业,在业内有着极高的评价。


时至今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管理求效益、服务拓市场的经营理念”,坚持做品质高端且专业的装饰设计。公司始终坚持信誉至上、质量第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原则,树立了良好的社会行业形象,赢得了较好的经注效益和社会信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