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机、赢市场!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明起举行

 7月8~11日
第十七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
诚邀您来!

为助力疫情后,铝产业相关产业链的有序复苏、按下“快速键”,抢先机、赢市场,明日起,第十七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六大展区举行。
本次展会历时4天,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内的1200多间固定商铺和400多间特装标装展位将全部参展。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的大部分专业展览会都暂停,不少业界人士预计本届展会的参展人数将创历史新高。为此,在展会前期,凤池社区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包括在展会各入口设置专门的检测中心、临时观测点,展位上加强通风装备以及对参展商、采购商分别设置不同通道等。

凤池社区工作人员曹永坚表示,这届展会将实行全封闭管理,人车分流,建立专门的防疫工作团队,由专业的医护人员、专业的消杀团队和检测人员组成,希望通过这些工作流程、手段,确保展会顺利举行。

往届展会图
★展会时间:
2020年7月8-11日
★展会地点:
大沥镇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六大展区(详见下图示意图)

★如何入展场参观?
(1)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
(2)申请和完成广东粤康通行码个人信息登记;
(3)必须佩戴口罩;
(4)测量体温要正常。
特别提示:观展&参展商需携带身份证和佩戴口罩。

安全、精彩、高效的商机专业展示平台
商家们千万别错过!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