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V6家居筑造美好生活

 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建博会遵循“关联布局,方便采购”的原则,充分展现“综合性与专业”的发展理念,集聚了众多家居品牌和产品。由实力派演员李现代言的V6家居也将以全新的姿态亮相本届建博会,向大众展现简约大方、时尚智能的美好家居生活。

 

  V6家居,慕思集团旗下为泛90后年轻一代而生的独立品牌, 就像代言人李现一样,兼具颜值和实力,拥有“审美”与“功能”双重属性。以年轻化的潮流风范、非凡的产品创意、多样化的休闲娱乐功能配套,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的睡眠空间与居家生活体验。

 

  彰显个性时尚空间,引领美好家居体验

  自2020年以来,V6家居进行了全面的品牌战略升级,由原先的卧室空间,到客厅餐厅卧室多个品类配齐,此次建博会V6家居将带来与往年大不同的一系列的家居产品,包括多个品类家具,以及各种类型的床品配套,充分满足了年轻人追求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的需求。在打造全方位体验舒适的同时,用别具一格的家具设计、简约现代的家居风格打动来宾。

 

  知名设计师鼎力加持,高颜值新品首次亮相

  本次建博会,V6家居将呈现两款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匠心设计的新品,用简洁利落的造型和品质选材,为年轻人打造富有艺术感的现代生活空间,美好的家居生活应该有的样子,也许在V6家居能找到答案。

 

  创新升级科技产品,彰显未来家居生活

  V6家居在充满时尚感的同时也不输科技感,此次V6家居展厅用星点和线条,渐变的星点图案,与大面积的蓝灰色彩的碰撞,构成了一个充满未来感的智能空间,时尚气质,呼之欲出。

 

  本次展会,V6家居还将带来科技感十足的新品电动床——阿尔法,这款电动床背部和腿部都可以多角度调节,无论是想在床上做瑜伽拉伸身体、还是日常缓解疲劳。即可调节背部高度,方便阅读、看电视;又能够抬升腿部,促进坐躺时的血液循环,缓解疲劳,这款电动床都能做到。

 

  本届建博会的举办,离不开各方的共同努力。在今年如此严峻的形势下,V6家居也积极参与其中,与众共克时艰。此次建博会,V6家居不仅向大家展现了时尚兼实用的家居产品,也向消费者呈现了美好家居生活的模样。未来,V6家居也会继续带来更多的全场景家居产品、筑造更具年轻气息的美好家居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