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培训中心开展建筑装饰企业资质培训

  去年底,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了关于修改《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等部门规章的决定。近日,东莞市建设培训中心协助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开展建筑装饰企业资质管理培训,对新规进行讲解。

培训课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科工作人员针对建筑装饰企业反映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资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人员配置困难,以及对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政策法规,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标准、申报流程及要求,常见问题解释等内容进行专门讲解,并与学员进行了问答互动。

市建设培训中心围绕建筑企业申办资质人员要求和在建工程项目管理人员要求等方面,介绍了该中心的培训项目。主要包括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培训、中高级建筑工人培训、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人员培训、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及培训、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建设监理员培训等。

市建设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企业资质培训,有效加深了各有关装饰施工企业对资质标准的理解,也为打造“品质住建”,奋力实现东莞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