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顺利换届,助力提升“光的价值”

 2019年12月10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换届大会在广州嘉鸿华美达广场酒店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的工作规则,并选出了建筑电气分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

会议当天,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会长荣浩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秘书长张玉峰等协会代表、照明企业、设计单位、媒体界等200多人参与了本次换届大会活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致辞发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在致辞中表示,中装协建筑电气分会在秘书处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业界一致好评,为行业发展发挥了推动作用。未来五年,建筑电气分会将“如何提升光的价值”确定为核心任务,希望电气分会新一届领导集体不忘初心、团结向上,圆满达成预定目标,切实全面提升光的价值。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宣读电气分会候选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会长荣浩磊宣读电气分会工作规则

根据新的工作任务,建筑电气分会秘书处整合了室内设计、照明设计、照明企业等多领域精英,按照《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章程》及中装协规定的审批流程,修订电气分会新的工作规则以及五年工作设想,进一步提升全行业乃至社会大众对“光”的重视,挖掘照明设计更多的市场潜力,共同推动照明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会长、副单位授牌

 

欧普照明家居商用事业部总经理罗延辉作为会长单位代表分享五年工作设想

电气分会新任会长代表——欧普照明家居商用事业部总经理罗延辉介绍分享了电气分会五年工作设想,明确电气分会今后的核心任务,并对工作任务进行量化指标分解,期待电气分会各会员单位积极献计献策,齐心把分会工作做好。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秘书长张玉峰介绍2020年工作计划

相信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及电气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未来五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将继续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项目,加强行业统计和产业研究工作,推动品牌工程建设,搭建交流平台,推动行业上下游合作,为全国照明产业的发展和服务做出新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