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32万,定制的一套家具大有特色,提升了整个家的格调!

 在三十多岁买下了这套134平的大新房,也算不晚,父母都还年轻,小孩还没出生,以后在这个新家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幸福。新房在装修上参考了简美风格,大部分偏暖色的装饰,看起来温馨。定制的一套木质家具大有特色,耐看,稳重有质感。提升了整个家的格调。装修了32万很值,各个朋友来参观都好羡慕。


设计师规划好的平面设计图,三室两厅两卫,空间通透,入户进门处有好好的设计,看看下面图片。


入户进门左边是一个入户花园空间,布置上鞋柜之后,还有大面积的空间,空着也是空着,不如配上两人坐沙发和小桌,充当休闲空间,实用性高,和很多人的家比,相当个性独特。


客厅布置的沙发和茶几之类的家具,搭配起来有美式的质感,稳重复古,色彩上还温馨实用。沙发后面没有沙发墙,后面直接就是餐厅,这样采光好,通透性强,让整个大厅都宽敞许多。


左边的玻璃门进去是厨房,外面墙考上了抽屉斗柜,丰富收纳需求,墙面也挂上画册,表现的更自然。


餐厅,餐桌和一边的斗柜,客厅的茶几是一套定制的,木质色彩表现的稳重。白色的餐椅更表现得很大方。


客厅外面的阳台,配上沙发和圆桌,一个很休闲式的书房。


客厅阳台和餐厅阳台就是一面玻璃门和窗帘的隔断,餐厅阳台种上绿植,打造成空中花园。


厨房,U型设计,是偏向中式的一色彩布置,收纳充足,实用为主。柜面漂亮有立体感。


主卧,木质的大床表现的稳重有质感,床头墙的装饰是和吊顶,更表现的温馨舒适,让人羡慕极了。


窗户处摆上双人沙发和一张小圆桌,在卧室也增加了一个休闲空间。


次卧的装饰和主卧一样的装饰,家具,硬装都表现的很稳重大方。


这间是预留的儿童房,目前作为休闲的房间,左边摆上沙发,墙面装饰上了画册,平时想要安静的一个空间,就可以来这里。


主卧卫生间,装的洗手台有好多个抽屉柜,足够满足平时的化妆品之类的东西。


中间马桶区域,右边是干湿分离的淋浴区。


客卫生间,装饰的会更简单,洗手台比较窄了,角落腾出的空间就布置成淋浴区,干湿分离不用布置,更方便家里的老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