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 共同探讨武汉家装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4月9日,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28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济济一堂,探讨武汉家装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萍主持会议

【家装行业发展及投诉现状】

2018年度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成员企业数量92家,全年受理家装投诉492件,集中在施工、合同、售后等方面。


澳华装饰总经理吴亮做家装委工作报告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田范主任通报了受理投诉及施工质量案例分析,协会监理中心张小萍主任对该案例墙体渗漏进行质量分析,问题集中在墙体基层处理、材料配比、界面涂刷不均等方面。张主任还介绍了协会配合武昌区政府和徐家棚街办对一号家居网跑路善后300多户定损情况。

汉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主任田范通报家装投诉情况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监理中心主任张小萍做监理分析与定损通报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熊钢发在研讨会上发言

武汉家装委成员企业由7家发展为28家,2018年由24家企业签署了诚信宣言,今天研讨是诚信公约一周年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在家装行业动荡、一号家居网、全民易装等企业出现经营问题,给行业敲响了警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激活家居领域信用,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协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创新建设信用平台组织,促进优势互补,凝聚发展合力,以新中国70周年和武汉军运会为契机,净化武汉家装行业风气,引导行业回归诚信,纳入信用平台轨道,重振汉派企业雄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