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异常低调的建筑:外边看着稀疏寻常,里面却大有乾坤

 世界上异常低调的建筑:外边看着稀疏寻常,里面却大有乾坤

奥兰多主题之家


乍一看,这个房子看起来就像一个典型的,千篇一律的郊区住宅,但Reunion度假村的奥兰多主题之家却很不寻常。

它具有靠近沃尔特迪斯尼世界的优越位置和一些奢华的主题内饰,而外边则是家庭成员一起度假时喜欢的平淡外观。


奥兰多主题之家的特色之处在于,它有被称为“奥兰多最独特的出租房屋”的五间卧室。

例如,这个主题之家的两个主卧室具有“被抛弃的主题”,这会让人想起被遗弃在荒岛上的经历,或者至少是一个在旧木船体内有一张特大号床的岛屿。


这间卧室还拥有一个树屋主题,主题之家的网站宣称:“孩子们会喜欢在他们自己的树屋里睡觉和玩耍,周围环绕着森林和树木。

在这个树屋主题的房子里,孩子们可以闭上眼睛感受脚上的草、呼吸侧翼雪松木板散发出的的木质气味,这会让小孩们感觉来到了真正的树屋里。”


这里的另外两个主题屋是名副其实的“月亮卧室”和采用“火箭船式”的大号床,您可以在这里睡觉,而真人大小的宇航员则守卫在旁边,照明的“星星”就在头顶闪烁。

在这个风格的房子里,还有一个相邻的“NASA风格的完整浴室,里面带着浴缸和淋浴,让人体验在太空中洗澡的乐趣。”


除了主题卧室外,这里还有一个叫做“Moonlite Drive-In”的家庭影院。

这个家庭影院非常的不一般,它为客人配备了一张经典的汽车沙发和一张配有大号床的极致观景而且非常舒适的卡车床。

客人们可以在迪士尼度过漫长的一天后来这里放松身心,在这个投影仪娱乐系统上观看电影,这个系统配置有133英寸的巨型屏幕和加州最先进的环绕声音响。


这个纽约市风格的游戏室唤起了老游戏迷们的思念,这要归功于它那方格型的可驾驶行走式台球桌。

而墙上的地铁标志和模仿时代广场在宽屏电视上播放的老图像,会勾起一些中年人深深的思念,让他们想起以前那些再也回不去的青葱岁月。

俄勒冈州郊区的文艺复兴豪宅


在俄勒冈州的纽波特,这所房子的外部绝对没有任何暗示,但是它却有一个令人兴奋的内部。这套房子于2017年上市,要价为39.9万美元,它的里面是一种让人感觉时空错乱的体验。


进入这个房子就像是回到了文艺复兴时代,房子有着厚重的手工雕刻木门和古董家具的特点,这唤起了人们在欧洲城堡里的感觉。


这座独一无二的房子的主人是阿尔米娜·巴顿,据她透露,为了防止财产税账单的上涨,她进行的大量翻修并未延伸到房子的外部。

巴顿在谈到这座房子真正的彩色玻璃窗时说:“你可能首先注意到的一件事是,房子内部看起来相当黑暗,这扇玻璃窗是从欧洲教堂买来的。”


通常美国的房屋都是以光线为目标的,这是有原因的。

而这个房子的许多窗户里都有18世纪的彩色玻璃,就像在大教堂里一样,黑暗的室内环境使这些窗户像宝石一样整天亮着。

随着光线的变化,窗户的颜色也随之改变,房子里面的人们感觉就像生活在伦勃朗的画中。


据巴顿介绍,这座297平方米的住宅是一项40年的爱情结晶,也是一项“正在进行的艺术作品”。


坐在豪华餐厅的桌子旁,红色天鹅绒挂毯和金碧辉煌的装饰,真像是回到了过去一样。


厨房将现代特色(冰箱、洗碗机等)与深色木镶板和古董家具相结合,以增强文艺复兴时期的感觉。


主卧室既宽敞又奢华,在特大号床上有一幅巨大的天花板壁画。


主人的浴室毗邻卧室,浴室里有一个美妙的漩涡浴缸,还有更多的彩色玻璃窗和天花板壁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