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国家有名的建筑,不去看这些建筑的话,就相当于没有来过!

 这篇文章给大家介绍各个国家有名的建筑,来到这个国家旅游,必然要去欣赏这些标准性的建筑,都有哪些建筑呢?快和我踏上征程吧。

第一个:中国的长城


长城是中国古代的军事防御工程,是一道高大、坚固而连绵不断的长垣,长城是中国也是世界上修建时间最长、工程量最大的一项古代防御工程。长城经过经过静心的修复和开发,已然有极高的旅游观光价值,慕田峪、嘉峪关等处已成为驰名中外的旅游胜地,站在城墙上面极目远眺,你会看到波澜壮阔的山河,心中涌现出自豪之感,历史上战场上面的金戈铁马似乎就在眼前,此情此景,难以用语言表述。


对于中国人来说,长城是中华民族古老的文化,是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它象征着中华民族的血脉相承和民族精神,来到中国当然要去看看长城,看看我们的奇迹。


第二个:泰国曼谷的大皇宫

大皇宫坐落于湄南河东岸,是曼谷乃至泰国的地标,是曼谷中心内一处大规模古建筑群,里面汇聚了泰国的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经过多代国王的不懈努力,终于将这里打造成了规模宏大、蔚为壮观的大皇宫建筑群,金碧辉煌、耀眼夺目等词语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了。位于大皇宫隔壁的卧佛寺是全曼谷最古老的寺庙,也是泰国最大的庙宇,来到曼谷,当然要去大皇宫看看。


第三个:韩国首尔的景福宫

景福宫是朝鲜半岛历史上最后一个统一王朝——朝鲜王朝的正宫,位于韩国首尔,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这里是众多热门韩剧的取景地,《大长今》、《来自星星的你》等热播剧都在这里取过景,因此这里成为众多旅游达人的打卡地。


当你即将进去的那一刻,会看到精美又充满文化特色的建筑,假如说你穿着韩服进去的话,望着古老的建筑,一晃间仿佛有种穿越的感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