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建筑的生命力:让民众身有所居,让生活更美妙!

 房子对于中国国民有多重要?近日,央行课题组在《中国金融》杂志发布《2019年中国城镇居民家庭资产负债情况调查》,透露诸多房地产关键信息。全国房产百强企业上坤地产认为,中国居民财富集中于房产,消费者也愿意投资房产,14亿民众,这是房产行业最大的底气。

上坤的底气:让民众身有所居

调查显示,中国城镇居民家庭户均总资产317.9万元,家庭资产以实物资产为主,住房占比近七成,房贷是家庭负债的主要构成,占家庭总负债的75.9%。从数据不难看出,国人对房产的热爱,已经对房子的不懈追求。


上坤地产正是洞察到国人对“家”的特殊情怀,所以抓住时机,以“为宜居而来”为初心,以品质为核心,以服务为抓手,做一名坚定而执着的房屋建造者,专注于开发住宅以迎合广大客户的需求。

为了让更多人身有所居,上坤坚持“富有富安、中有中安、小有小安”的产品价值观,满足居者对极致心安的需求。在产品方面,上坤会根据不同产品系中围绕设计、景观、配套、绿化等细分不同档次,让上坤的房子比主流业主的眼光更高一点。代表作,有四季系、樾山/半岛系、云系和S系等。

让民众身有所居,这是上坤最大的底气。

让建筑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妙

据了解,上坤集团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等奖项。时至今日,凭借持续良好的业绩表现和强大的综合实力,上坤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企经营绩效10强”、“中国房企发展潜力10强” 、“华东房企品牌价值TOP6”、“鼎晖新晋被投企业”等荣誉称号。


上坤之所以获得消费者信赖的同时,还获得行业认可,与它高品质建筑息息相关。从2010年到2020年,十年间上坤始终坚持以打造“城市优质生活服务商”为初衷,用专业能力,“满足客户对家与美好生活的想象”,为客户提供“宜居”生活,建筑品质住宅。

经过十年的锐意进取,上坤集团已经挣脱单纯为消费者提供居住环境的阶段,将居住提升到艺术、人文高度,将“宜居”真正带入社区的生活中。从解决居住问题,到暖心邻里情,再到艺术社区,上坤集团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止,用行动重新定义现代宜居生活。

上坤坚守将人与建筑融为一体,延续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国际的远见眼光实力演绎“宜居”生活。可以说,上坤对建筑品质的极致追求,也是对现代城市建筑生命力的最佳诠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