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5年的床下竟然堆了千斤的建筑垃圾

 10月16日,陕西西安。

王先生重新装修房子时竟然发现定制床下竟填满了建筑垃圾。王先生说,这床已经睡了有5年了,他发现这些垃圾时很崩溃。去找当初装修的陕西上胜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经理表示:“没有证据可以表明是自己当时留的”。

 


众所周知,时下的装修公司大多都是皮包公司。有一两个不知道有没有证件的所谓设计师就不错了,剩下的就都是业务员了。一旦接到订单,就会从社会上找来各工种的施工人员,七拼八凑的把装修任务完成。接下来就是与业主间无休止的争吵,几乎每一项施工都会搞得乱七八糟。

我装修过四套房子。两套是自己买材料,找工人简单装修的。还有两套则是总包给装修公司的。结果,承包给装修公司的房子多花了钱不算,施工质量差的简直难以表述。按理说,就算装修公司仅仅是一个包工头,在施工现场也应该设一个工程监理吧?对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要负责吧?可大多数的装修公司都是流于形式。频频找各种理由拖延工期,然后就是装修质量的纠纷。装修一次,闹心一次。直到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文中提到的西安这位王先生,他所在的小区应该是新小区。不必说没有人会无聊到把重达千斤的建筑垃圾运到自己的卧室,而且还要放在床底藏好,单是把这些垃圾倒运到楼上,也是要耗费功夫的,监控也会有显示的。另外,查验一下这些垃圾的类别,是否和装修内容相匹配就知道了。

无论是从主观上还是客观上,我都是相信这位王先生的。对于这些挂着装修公司牌子的皮包公司,我实在是生不出一丝的好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