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华北:四维服务标准,让建筑散发生命的活力

 本网8月24日讯 房子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容器,包括对家人、对亲友、对环境与草木的情感……我们始终相信,建筑搭建起来的,不仅是物理层面的居住空间,更应该是精神层面的心灵空间。

所以,合生华北区前期物业的服务从不浮于表面,而是深入到客户和业主的日常需求,并以高标准形成不可复制、可成长的服务体系。用高品质渗透生活,用美好的初心,不断延伸和迭代,通过4维品质的服务体系,打造顶层标准的服务礼序,形成情感与心灵的契合。

一、礼宾队 国宾级礼宾仪仗接待模式

 

对标业内豪宅物业服务标准,在岗服务人员严格按照国宾级人员综合素质要求进行严格甄选,人员形象气质远超业内平均水准。同时具备最高礼仪规格的国宾级礼仪,让每一位走进合生的客户,均享受国礼接待标准。

二、管家式 一对一全程陪同服务体系

 

以一对一专属管家服务模式,是合生华北区品质服务提升的标准之一,以“引领、专注、生命力”的理念,为客户营造“尊贵+安心”的现场体验感。致力于美好π的场景化解读,让注重美好生活方式的纯粹回归,致力打造最为舒适的相处状态。让每一组尊贵访客,都拥有专属管家与销售人员全程陪同的专业服务。

三、定制化 对细节的挑剔是基本要素

 

所谓真正的美好生活方式,是对每一个细微的专注。而真正的奢华内在,不只是对每一分毫的执着。正如我们所执着的、所努力的,颠覆传统售楼处吧台模式,按照咖啡厅及酒店Lobby Bar模式运行,特邀冠军级咖啡师、调酒师、糕点师制作高端特饮、定制烘焙等,因地制宜的匹配客户所需,给每一位客户超5星级的体验服务。

四、环境师 日常管理中具备统筹特色能力

众所周知,园艺师是对生态的最高保护者,更是对社区园林的统筹师,它不是单一的保洁,而是用匠艺的技术制造城市生态博物馆,细致入微的修建花草、植被,给生活的铺陈秘境。当然,在这次全民防疫中,环境师也是全面消杀的先行者,针对社区做到精准实策,全方位无死角消杀,确保每一位到访者和业主的安全,全力守卫首道疫情防线。

 

合生华北区以“高效、专注、品质、卓越”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全面、卓越的高品质服务,打造领先的生态化前期物业服务引领品牌,成为万家首选的“品质服务美好专家”,致力于让业主走出家门,走进社区的每一步,都是美好π的开始和无境,为居者的心灵美好归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