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建筑装饰篇招生简章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必须高度重视,加快发展”

——习近平主席

关于大汉技工学校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由中国500强企业大汉集团创办,经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地处湘江新区高铁西城,位于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核心地段,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学校依托大汉集团的雄厚实力和大汉产业发展对技能型人才的大量需求,“依托产业办专业”,接手大汉供应链、大汉城建、大汉汽车等分子公司、山河智能等行业龙头企业委托,对学生进行定制化培养,从而实现学生的高质量、精准就业。

学校占地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建有一流的专业实训室、图书馆、运动场、形体室等完备设备,第一期能容纳5000人学习和生活,完全建成后容纳3-5万人学习和生活。

学校坚持“让学生更有用,企业更好用”办学目标,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委托订单的办学模式,坚持特色立校,质量兴校的办学理念。学校坚持“匠心+匠能”的培养举措,以工匠精神教育提升学生的心灵品质及职业素养,以岗位技能需求强化实训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同时无缝对接义务教育,通过养成教育+技能教育+学历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学生实现出彩的人生。

顾问:傅胜龙

大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清华大学研究生、中南大学博士。湖南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现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正和岛湖南岛邻机构主席等职。

顾问:刘述权

中南大学工商MBA,入选“国合耶鲁全球领导力”培养计划,职教专家。潇湘职业学院董事、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主持或参与省级科研课题11项,出版《职业教育与教学》等专著,曾获“湖南省民办高校优秀管理者”称号。

校长:侯雄伟

湖南省优秀校长,湖南省资源建设评审专家、湖南省骨干教师、华南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市级学科带头人,曾在多所名牌中学、职业学校担任教学和管理工作。

升学方式及待遇

1、对口升学的学生可参加全国高考统一招生考试,可考取全日制专、本科。

2、所有专业均可参加全省高职单招考试、考入统考专科。

3、对口升学的学生考入大学后和同年通过普通高考进入大学深造的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4、参加对口升学的学生可报考湖南师范大学、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本、专科院校。

5、学期满后由所在院校颁发结业证和毕业证。毕业证与普通高考的学生一样。

对口高考优势

1、对口高考所有考试科目均由湖南省教育厅统一命题,单独划录取分数线,单独录取。

2、对口高考的考试科目更加简单,主考语文、数学、英语和专业综合科目(学生在校期间所学专业的有关专业课)。

3、理论与技能双轨制教学,对口高考的学生专业实用性更强,企业往往喜欢专业操作性强的学生。

4、对口高考与普通高考同属国家高校统招考试,毕业后在毕业证书、就业分配、保送研究生等方面均属同等待遇。

5、对口高考能够避开“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普通高考竞争,相对来说是一条考取大学的捷径,录取率更高,把握更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