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代办点击查看优质商家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办,效果肯定是事半功倍的。企业自行办理资质升级需要注意很多方面的问题,比如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当地政策等等。所谓专人专办,资质代办团队专门从事资质证书的办理业务,拥有更加丰富的资质代办经验。

在材料以及人员都准备齐全之后,企业就可以进行资质申报了,资质申报从提交申请到相关的审批部门再到***后的***环节,时间大概在2个月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提交业绩证明材料的截止日期不得超过申请日起六个月,且必须连续36个月内。由于申请表中只提供了三个年度填写处,如果业绩需跨4个年度的,可以在申请表的下放备注处说明,并按4各年度依实填写即可。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从事园林绿化不需要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因为城市园林绿化的资质与建筑资质不同,这类企业不需要安全生产许可证,值得一提的是,园林绿化资质目前已经起取消,以后将改为市政公用工程资质办理,所以仍然需要办理安全许可证!

建筑资质买卖是不合法的,我们不仅要成功转让资质证书,还要做到建筑资质转让合法化。建筑资质转让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整体转让,一种是资质剥离。整体转让是指:双方签订协议,直接花钱收购带资质公司,将其整体变更过来。剥离转让是指:新成立一家子公司,将资质剥离过去,收购方获得分立出来的建筑资质。建筑企业可以收购转让资质的公司,将转让资质的公司法人变为自己,然后进行资质变更就可以了。

办理建筑资质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小细节,每个建筑资质的办理条件都有所不同,不可一概而谈。

企业在申报资质时,有相应的标准,每个专业不同,需要准备的业绩也不同,例如房建总包二级升一级资质,就需要企业提供近五年业绩,必须五项业绩至少满足四项。在企业提供业绩时有很少能满足条件的,不是他们没有业绩,而是他们会犯一些小错误,例如图纸不全,或者施工图与所提供业绩不符,有些明显有瑕疵。希望企业在做业绩时多注意,避免发生此类问题,多核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