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资质办理【省内城市统统可以】

 大家都知道资质办理对于建筑公司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假如建筑公司没有建筑资质证书,按法律规定是不允许的施工的。但很多建筑企业都嫌资质办理很麻烦,不去办理建筑资质证书便直接开始施工,被发现了后果将十分严重!


企业该怎么办理建筑行业施工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呢?
主要有两个途径:一是自己企业负责人去办理,二是出一部分钱请代办公司帮忙办理,后者比前者更省时间,因为代办公司更加专业的多。要知道,如果施工时间耽误个一年半载,损失可是比代办费用多的去了。那代办公司在办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时候是个什么流程呢?

  湖南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资质办理【省内城市统统可以】


代办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流程:

  1.领取营业执照:
申请装修资质前,建筑企业必须领取到营业执照。

  2.提出书面申请:
办理二级装修资质的企业要以法人名义向区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区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后,上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进行审核批准: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申请装修资质的企业进行审核,主要审核企业人员、企业资产、工程业绩是否符合资质标准。符合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条件后下发批准文件。

  4.资料上报:
申请装修资质的企业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向所在区建筑业管理部门提交资质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区建筑业管理部门初审合格后报市建管处。

  5.进行公示:
建管处对资质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对属于市级核准范围的资质进行公示,公示完成后,无异议的予以核准并报省建管局备案。

  6.领取证书:


企业在资质核准后,到市住建局工程科办理建造师注册手续,待领取注册建造师证书后,再领取装修装饰资质证书。

  湖南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资质办理【省内城市统统可以】
申请装修装饰资质需要经过的步骤是:领取营业执照、提出申请资质、审核批准、上报、公示、***后领资质证书。
很多建筑企业因为资质办理没通过或者嫌麻烦而不去办理,而去参与工程建设铤而走险,没有资质就去承包工程。但是,我们应该了解到***规范建筑行业的决心,建筑行业的发展终将走上正轨。对于没有资质的企业来说,资质***之类的投机手段只能用于一时,办理建筑资质才是长久之计。

  如果企业在资质办理上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湖南源梦捷资质代办公司。我司从事建筑资质代办行业十年,拥有丰富的代办经验,可以更好更快的办理好建筑资质喔。可代办施工、监理、设计、勘察资质,有现成资质出售,是本公司提前办理好的,公司没有经营过银行没有开过户税务没有报过到没走过账保证干净无债务问题放心接受直接变法人在变更股东的股权全国通用,欢迎有需要的来电咨询邹老师18508478995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