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大连德欣装饰公司助力疫情防控献香囊

 1月5日,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所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了“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大连德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助力疫情防控捐赠仪式”。仪式上,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大连德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向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凤哲堂”中药香囊3600个,总价值45000元,用于增强青少年群体身体抵抗力。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群团公益服务部副部长、市青基会常务副秘书长宋继君代表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向大连德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晨颁发捐赠证书,并感谢大连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德欣装饰对市青基会的信任、支持和多年来的爱心善举,保证将这份爱心传递给大连市青少年群体,期待双方开展更多合作,为更多孩子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大连德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刘丽女士公益爱心情怀的指引下,从2008年建立之初就坚持秉承“至善厚德”的理念,设立了“杨帆助学”基金、员工家庭医疗救助基金,常年开展公益助学、向敬老院等福利机构捐赠物资等公益活动,已累计捐赠款物100余万元。大连德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晨介绍,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医药在治疗和预防新冠肺炎过程中表现出越来越大的优势,国医大师王琦院士表示,中医药对新冠肺炎的作用一方面是内服扶正气,另一方面就是外佩香囊避邪气,希望通过捐赠这批“凤哲堂”中药香囊能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一直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带领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援建希望学校、抗击疫情、精准扶贫、保护弘扬传统文化等公益活动,累计捐赠款物120万余元。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普称赞大连德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从大连建立、发展而后业务布局全国的公司,特别是在京津冀地区,以高质量的工程项目,规范的企业管理,良好的经营信誉,为大连的建筑装饰行业增光添彩,号召会员企业向德欣装饰及其他爱心企业学习,携手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同仁们一起,踊跃投身国家抗疫、防疫工作。组织会员企业在做好精准帮扶的社会公益活动的基础上,探索有行业特色的公益项目,带领行业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