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装集团荣登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第三名

 12月23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八届五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暨装饰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排名揭晓,深装集团再创新高,荣登装饰类第3名、设计类第6名、幕墙类第29名,整体排名攀升,展示了装饰劲旅的不凡实力。


会上通过了《关于增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名誉副会长的提案》,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增设深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吴富贵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名誉副会长。大会同时表彰了建筑装饰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单位,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光荣上榜。


△深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吴富贵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榜单分设装饰类、幕墙类、设计类三项排行,是全面反映企业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重要标尺,具有标杆引领作用。荣登百强榜单第3名,是业界对深装集团在装饰、幕墙、设计等领域突出表现的充分肯定,彰显了深装集团在企业营业收入、荣誉资质、科技进步、重大工程、安全质量、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成绩。

近年来,在世界经济指数下滑、国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深装集团在吴富贵董事长的带领下,上下凝神聚力、团结奋进,紧盯国家战略发展机遇,深耕办公、酒店、医疗、教育、文旅等装饰领域,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改革创新,深化经营管理,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聚焦一流,大力倡导工匠精神,注重工程施工质量,追求过程精品,创造高质量工程,实现了持续跨越发展,业绩荣誉持续创造历史新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