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重生!路桥建筑装饰城二期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站在双水路上望去,一眼就能看到“沉寂多年”的路桥建筑装饰城二期。从2011年12月份开工,经历数次停工、复工,今年11月终于完成了竣工备案手续,这标志着路桥建筑装饰城二期项目破茧重生,重新焕发活力。

微信图片_20201123163847.jpg

据悉,路桥建筑装饰城二期项目是将路桥装饰城二期、本湾水产农贸城、本湾美食广场、一站筑家、全屋定制馆、天空庄园、电商产业园、设计师创意园、品牌孵化园等项目整合开发为台州首创的HOPSCA(开放式商业步街群落)模式。

“它融合了多种商业元素精髓,能够提供更优质、更人性化、更符合现在消费者购物习惯的场景空间与运营推广模式。”路桥建筑装饰城营销企划电商总监俞沧海说,“这里会形成各业态互为价值链关系、集群式、高频率的资源共生以及聚合增值效应,使整体项目具有城市精神引领效果。”

从建材专业市场到“一站筑家”式城市综合体的转型升级,从商业地产开发模式转变为“家居、建材、装饰产业运营平台”,从品牌聚合升级为“商业再造”,从突出以建材、家居、装饰为特色的综合体商业属性转变为加强社会功能,从服务消费者转变为全方位服务社会进步跨越,一系列的升级转变正是战略整合的结果。

“我们将以‘本土与引进结合、新老专业团队融合、稳健与创新相聚合’的理念为基点,开启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思维格局。”俞沧海如是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