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铂爱城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轻钢别墅结构时尚!

 湖北铂爱城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轻钢别墅结构时尚!近年来装修行业和地产行业刮起了一股轻钢别墅风,用钢材来建造出别墅型的房子,不仅所花成本不高,工期还短,修出来的房子拥有防风、防水、防震的功能。所以很多投资者也看好了这个新兴行业。

 

铂爱城轻钢别墅作为新型轻钢结构房屋,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打开市场,成为很多农村自建房的首要选择,主要依靠的就是其独特的品牌优势。比如材料相对环保,造价低,耗时短等,更重要的是轻钢别墅抗震、防火还能保温隔热,而且防腐性能好,正常情况下可以耐用百年不腐。

铂爱城轻钢别墅配件制作工厂化和机械化程度高,商品化程度高。铂爱城轻钢别墅施工周期短而且有利于文明施工。轻钢别墅的自重轻,抗震性能好。其综合经济指标高于钢筋混凝土结构。

铂爱城轻钢别墅的施工过程采用干式施工,不受环境和季节的影响,铂爱城轻钢别墅全年均可建造,标准房30天—50天,高效完成。别墅的墙体、地板、屋架都是在工厂制造的,运到施工现场,每根杆都有明确的标识,主体结构的安装时间仅为3-5天,总工期比传统建筑缩短了2/3以上。

湖北铂爱城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轻钢别墅结构时尚!不仅如此,铂爱城轻钢别墅不用一个月就能完成房屋主体建造,它的轻钢别墅在建造过程中避免了繁琐的施工工序,大大的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在竣工时已完成大部分室内装饰及外墙装饰。可见,铂爱城轻钢别墅必将会取代传统房屋,成为未来家家户户都值得信赖的新生活住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