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板块逆势上涨,精工钢构能否强势突破?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热点个股分析与预判栏目,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股票是来自建筑装饰板块的精工钢构(600496),该公司主要为钢结构建筑提供设计、采购、加工、施工、运营维护等服务。主要产品体系包括钢结构构件和装配式建筑产品。此外,公司是钢结构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已获得一项国家科学进步奖一等奖,五项国家科学进步奖二等奖,为业内获得国家科学进步奖最多的公司,也是业内唯一一家获得国家科学进步奖一等奖的公司。接下来我们一起用中枢理论分析一下精工钢构的走势结构,对其当下的运行状态有个清楚的了解,进而可以对其未来的演化方式以及可能出现的操作机会做出预判。

首先,我们到周线图中分析一下精工钢构的中线结构。图中呈现出一条浅蓝色水平线,其处于左侧日线中枢的下轨附近。该水平线曾经是一条重要的支撑区间,在1号点附近对走势形成了很强的支撑。当走势来到2号点附近时,再次遇到该水平线的支撑,但是走势在该位置附近构建了60分钟下跌中枢,为下跌积蓄了能量,而后快速突破了支撑区间。突破之后,出现一笔明显的回抽确认,此后该水平线转化为重要的压力区间。当走势止跌企稳后,周线上涨一笔到压力区间附近展开回落,再次说明了该水平线是精工钢构非常关键的支撑压力转换区间。目前,走势再次来到该水平线附近,面临重要的压力区间,展开了60分钟中枢震荡,试图通过震荡整理消化一部分压力,并积蓄更多的多头力量。这种走势形态在我们方法里是一个强势的进攻结构,未来强势突破的概率比较大。


了解完中线结构后,我们到60分钟图中分析其当下的运行状态。图中呈现出一个60分钟中枢震荡,目前是从中枢下轨展开的60分钟反弹一笔中,至于本次能够强势突破中枢上轨还需要动态观察。


通过上述分析,我们已经对精工钢构的走势结构有了清晰的了解,在关键的压力区间面前,其构建了60分钟中枢震荡,是一个强势的进攻结构,未来向上突破的概率比较大。接下来存在两种可以参与的演化方式,第一种是在5分钟中枢下轨附近介入,止损设置在最近的60分钟低点。第二种是等待60分钟强势突破后的60分钟回抽确认一笔,确认的过程不能跌回中枢上轨,在出现60分钟验证底分型后可以考虑介入,止损设置在60分钟验证底分型的低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