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参观张雨绮的别墅,外墙风格像是民国建筑,装修太有年代感了

 带你参观张雨绮的别墅,小区里都是民国风建筑,装修太有年代感了

张雨绮是一个娱乐圈里敢爱敢恨的女生,而且有些做法看起来也是非常理智的,不会为了感情去委曲求全。虽然自己的婚姻道路有些坎坷,但是不影响张雨绮的乐观态度,如今节目曝光了她的大豪宅:装修体现的奢华又霸气,衣帽间鞋柜就像商场专柜,一起来看看吧。


独栋的别墅名字是思南公馆,一看外表就知道特别的豪华,而且有很浓郁的复古气息。大门看着也是特别的气派,有钱人才会住在这里,四周绿树环绕,还有一丝特别神秘的感觉。别墅的墙壁直接做成了灰色,搭配上木制窗框设计,整个小区都是这种民国风建筑,真的太有年代感了,走进她家仿佛就像穿越了一样。


张雨绮家里的鞋区比商场都霸气很多,空间特别宽敞,整个一面墙壁都装饰了开放式的鞋柜。这里摆满了各种品牌的鞋子,一看就很奢侈,而且彰显出了女人最温柔的一面。米色带有花纹的大理石瓷砖让整个空间都变得很轻松惬意,这样的环境设施看着也是非常惬意呢!家里的换鞋凳特意选择了灰色款,而且看起来比较矮,这样坐着很舒适,看来也是以舒适实用为主呢!室内有一面特别精致的落地镜,整理妆容方便又省事,还能延伸空间呢!


这里可以看到鞋柜一侧的收纳柜,摆放了一些简约的装饰物,绿植衬托得非常清爽自然,而且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整个环境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轻松时尚,其实张雨绮家里的鞋区和健身房是一体化设计,这里还可以看到很多的健身器械。这样一点都不会造成空间浪费,而且看得出很生活化也很大方得体。


这个角度看房子外表就像是城堡一样,特别的大气,造型还很美观。整体都流露着很强烈的艺术气息,豪宅外景都如此的有格调,内部装修也一定很温馨大气。绿植能美化环境,还有很强大的欣赏价值呢!


室内浅色系装修温馨不失大气,而且体现的非常居家。米色的墙壁搭配上白色的室内装饰体现的很大气,而且很具观赏价值。楼梯间还放了特别清爽自然的大型植物,点缀的活力满满又自然。最吸睛的还是角落里摆放的绿色台灯,简直太独特了,无形中就把档次提升起来了,还显得很奢侈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