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筑装饰装修企业资质办理程序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分为一级、二级。二级企业:可承担单位工程造价1200万元及以下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

  申报材料

  1、申请表:(一式四份)

  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表(陕西建设网办事指南/建筑业企业(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序列)资质申请表)。

  2、附件资料:(一式二份)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正、副本;

  (3)企业章程;

  (4)企业近三年建筑业行业统计报表;

  (5)企业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

  (6)企业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明;

  (7)企业经理和技术、财务负责人的***明、职称证书、任职文件及相关资质标准要求的技术负责人代表工程业绩证明资料;

  (8)如有设备、厂房等要求的,应提供设备购置***或租赁合同、厂房的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等相关证明,以及相关资质标准要求提供的其它资料。

  (9)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0)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表中所列注册人员的***明、注册证书;

  (11)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的非注册的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明、养老保险凭证;

  (12)工程合同、中标通知书;

  (13)符合国家规定的竣工验收单(备案表)或质量核验资料;

  (14)上述资料无法反映技术指标的,还应提供反映技术指标要求的工程照片、图纸、工程决算资料等。

  以上就是装饰装修企业资质的相关内容,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四川辰轩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四川辰轩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要为建筑企业提供公司注册、建筑企业施工资质新办、增项、延期、升级、工程设计资质办理、工程监理资质、房地产开发资质、环境污染防治、施工劳务资质、12项总承包资质、36项专业承包资质等服务。

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熟悉建筑资质相关政策法规,为企业简化条件、缩短时间、节省费用,提供优质的一对一咨询服务。

 

 

我们秉承“精诚合作,诚信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为建筑行业的企业提供高效、低价、专业的企业服务,我们将以“专业与性价比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核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我们专注建设领域,希望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一道,共创双赢。

 

相关产品

评论